DIGAHOLE♡简介即吾名

© 迪伽霍尔
Powered by LOFTER

[all克]无事生非~2

#末日结束后,诡秘之主重伤失忆,无敌白造力挽狂澜,梅迪奇阿姨遵从主的意志,担任旧日儿童乐园园长,负责照顾战损幼儿状态的真神和天使们……

 

#看你们一天天从乌贼到同人的发刀,我们还是来点愉快的故事吧~

 

#全员幸存设定。

 

#OOC,无逻辑,沙雕愉悦向,克莱恩马甲全被扒。

 

#有all克情节,可能有其它cp,有不需要屏蔽的婴儿车。

 

1

--------------------------------

2

 

处理完小乌鸦造成的麻烦之后,梅迪奇和乌洛琉斯终于将注意力放到了来客身上。

 

红发的战争天使人高腿长,几步就来到了两位女士身边,祂好奇地打量奥黛丽怀里熟睡的幼儿,嘴边挂着个饶有兴味的笑容:“这就是你们家‘愚者’先生小时候的样子?比长大之后顺眼多了……看上去应该挺好玩。”

 

奥黛丽将怀里的旧日抱得更紧了一些,颇为不满地皱起眉头:“这位殿下,请注意您的态度,祂毕竟是一位旧日,就算您是天使之王,也不可亵渎神!”

 

梅迪奇一脸嫌弃,嘁了一声:“得了吧,小龙崽子,你家神没成神之前什么怂样我没看过?再说,你真觉得他现在这个状态,能理解这些东西?”

 

阿里安娜根本没理会满嘴跑火车的猎人,径直望向刚刚走来的五官柔和的银发男子:“日安,乌洛琉斯殿下,我是黑夜教会的阿里安娜,奉女神之命与霍尔殿下前来此地,负责侍奉战损的诡秘之主,以及照顾我们家遭受意外的天使。”

 

银发的水银之蛇眨了眨眼睛,似乎慢了两拍才回过神来,清冷绝艳的脸上绽放一个神圣的笑:“阿里安娜殿下,非常高兴与你们……共事。我是主座下的命运天使,乌洛琉斯,祂是主的愤怒,战争天使,梅迪奇。”

 

“久闻其名。”阿里安娜用一种难以言说的表情看了一眼红天使,不咸不淡地回答。

 

梅迪奇眉角一挑,祂有隐晦感觉被冒犯到,下意识想开口讽刺两句,但神性直觉让祂决定还是不要多事。回归的主曾经告诉祂,尽量不要招惹黑夜教会,尤其是黑夜教会里的女人……

 

“日安,乌洛琉斯殿下,梅迪奇殿下。”奥黛丽暗暗懊恼于自己被可恶、野蛮的红天使挑动,竟然忘了作为一个淑女的礼数,幸好还有阿里安娜的提醒……她单手抱着克莱恩,虚提裙摆行了一礼,礼仪完美得无懈可击:“差点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愚者教会的奥黛丽·霍尔,在‘愚者’先生和米切尔殿下恢复之前,阿里安娜殿下和我将会打扰你们一段时间,还请你们多多关照!”

 

——啊……虽然成为了天使,还拥有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教堂,但是在所有高层几乎都是老熟人的贝克兰德,能够进行这么正式的自我介绍的机会可真不多。而且对方还是远古太阳神座下的天使之王,从第三纪开始就在神秘世界鼎鼎大名的存在……就算无视这个梅迪奇,还有看上去就很沉稳可靠的乌洛琉斯呢……感觉莫名的有点小激动啊!

 

奥黛丽内心忍不住雀跃起来。

 

不过她很快调整好了自己,想到更多现实的东西:如此正式的外交辞令,都上升到三个教会的层次,梅迪奇这个野蛮的家伙应该不会像刚才那么不知收敛了吧?

 

然而她错了。

 

“女人真麻烦。”红发的战争之神皱了皱眉,转身就走:“大蛇,还是你来接待她们吧。”

 

“好。”乌洛琉斯一脸淡然地回答,然后双眼放空的看着两位女士,精致到仿佛发光的脸上,是一副温柔而淡漠的笑容,再也没有一句多余的话。

 

三分钟后。

 

脸上的微笑都要僵硬的奥黛丽:“……”

 

面无表情的阿里安娜:“……我们住在哪里?”

 

乌洛琉斯点了点头:“哦……跟我来。”

 

虽然这么想有点冒犯,但是奥黛丽实在忍不住——这就是传说中的天使之王,“吞尾者”乌洛琉斯?怎么感觉这个命运天使似乎有点……呆?

 

直到安排好住宿问题,将睡着的克莱恩和伦纳德放在小床上,乌洛琉斯怀里那个一直被大家无视的金发小男孩,才主动破除了之前那种奇怪的隐形人状态,他咯咯笑着,伸出小短手扯住了乌洛琉斯的长发:“弟弟……恶作剧。”

 

乌洛琉斯缓缓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男孩,似乎思考了几秒,才又慢慢转过头去,看向克莱恩和伦纳德并排放置的两张小床。

 

顺着乌洛琉斯的视线,奥黛丽和阿里安娜看见,一只非常小的小乌鸦正站在熟睡的克莱恩脑袋上。

 

它……或许是祂……好吧,还是他……还是它吧。它就站在克莱恩脸上,歪着脑袋,似乎在打量熟睡的男孩,喙尖的哈喇子一滴滴地淌在对方脸上。

 

感觉到脸上痒痒的,还有什么液体滴落,熟睡的克莱恩抬起手揉了揉脸,翻过身继续呼呼大睡。

 

为了躲避克莱恩的手,小乌鸦飞了起来,但是在男孩换好姿势之后,它再度落下,站在克莱恩的枕头上,小鸟脑袋一点一点,似乎在打量这个陌生来客,尖尖的喙差一点就要啄到男孩的眼睛。

 

虽然奥黛丽知道旧日不会那么容易受伤,但是幼儿的外表实在太有欺骗性,她倒抽了一口气,快步上前试图保护自家的神:“这哪来的鸟,走开!”

 

“胡说!它不是鸟,是我弟弟!”毫无存在感的金发小男孩执着地强调,使劲扯了一下乌洛琉斯的头发。

 

“嘶……”乌洛琉斯吃痛地抓住男孩的手:“亚当,你说的是对的。”

 

金发的小男孩立刻得到了满足,一脸得意洋洋地看着女士们。

 

奥黛丽才不管这只鸟是不是什么奇怪的神话生物呢,她一下子轰走了它,还给克莱恩掖了掖被角。

 

然而那只小乌鸦锲而不舍地试图飞回来,左突又冲,不知道怎么的居然再度趴到克莱恩的身上。

 

奥黛丽感觉自己快要疯了:“乌洛琉斯殿下!您不管管你们家小孩吗?”

 

乌洛琉斯满脸困惑:“神话生物没那么脆弱,而且反正可以……重启,为什么要管?”

 

“……”奥黛丽突然觉得人生灰暗。

 

奥黛丽坚持不懈想要驱赶那只看上去和它的监护人一样不靠谱的小乌鸦。

 

不敌龙力少女的小乌鸦就差一步就要被驱赶成功,最终关头,它骤然变回了神话生物的原型,一团由无数扭曲的环节小虫组成的、圆圆的蛆团子。它的整个身体和所有触须都扒在克莱恩身上,活像一只奇怪的章鱼或者水母,灵性波动传达给所有人一个模糊不清的童声:“不要!这是我哒!我哒!”

 

这下子克莱恩终于被吵醒了。

 

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被一只奇怪的触手怪包围,克莱恩显得非常懵逼。他疑惑地抓起一条由时之虫组成的触手,放在鼻子边上闻了闻,顿时吞了口口水——好多好多虫虫,好香好香!

 

这一定是奥黛丽送他的小点心。

 

“奥黛丽真好~”克莱恩软软笑着,抓起那条时之虫组成的触手,在他的监护人僵硬的表情里,迅雷不及掩耳地将它放进了嘴里。

 

然后一口咬下去。

 

“哇!”阿蒙疼得变回人形,大哭起来。

 

他的手指头还塞在克莱恩嘴里,被克莱恩的乳牙咬得出了血。

 

克莱恩一脸懵逼地看着趴在他怀里哭的黑发小男孩,不知所措地松开了嘴。在奥黛丽的教育下,他还是知道不能伤害人类、尤其是小朋友的。

 

“对不起噢……”克莱恩不知所措地拍了拍男孩的脸颊,试图擦掉男孩脸上的泪水,虽然他不理解小点心怎么突然变成了和他一样的小朋友。

 

“我、我哥哥……都……都没咬过我哒!”阿蒙抽噎着说,哭得更厉害了。

 

“不要哭了嘛……”克莱恩爬起来,拍了拍另一个男孩的背,充满勇气地伸出手:“要……要不,我也给你咬一下!”

 

阿蒙的眼泪顿时止住了,他立刻张开嘴,迫不及待地将克莱恩的手指头塞进了嘴里,一口咬下去,直接把男孩的手指头咬断了。

 

好痛!

 

克莱恩困惑地看着自己缺失了一个手指头的爪爪,几条灵之虫缓缓蠕动,似乎想要重新组成一个手指。但是还是好痛哦……他急促地呼吸了两下,没憋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阿蒙还在心满意足地嚼嚼嚼,奥黛丽浑身发抖地扭过头去看乌洛琉斯,她开始怀疑把克莱恩送到这里来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乌洛琉斯叹了口气,再度进行重启。

 

在命运天使的力量引导下,克莱恩的手指头恢复了正常,阿蒙的手也不再流血,他困惑地嚼着空气,似乎在疑惑刚刚吃到嘴的小点心到哪去了。

 

“你看,祂们都充满活力,一切都很好。”乌洛琉斯如此总结。

 

祂怀里的亚当赞同地点了点头。


===================


碎碎念:本来想直接开始写四只包子玩游戏,然而一不小心就把大人的内容写满了一章ORZ算了慢慢写吧,该迫害的迟早要来。以及,阿蒙和小克是因为相近途径和源堡的原因,所以互相觉得对方是香甜的小点心啦……

评论 ( 13 )
热度 ( 2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